关于文理教学部招生团队组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244

各教研室:

根据《上海健康医学院本科招生团队激励方案》的通知要求,招生工作已作为考核激励计划的重要内容,未完成的学院(教学部)将在年度奖励性绩效中扣除相应额度。为了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保障我教学部的年度绩效额度,根据《通知》要求,现需组建文理教学部招生团队。教学部负责人任组长,现在教学部内招募组员。

一、组员招募条件

原则上要以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或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的教师为主。

二、需完成任务

招生团队成员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招生宣传活动,拓展一本招生省市工作中主动作为,积极参与,在对接重点高中开展招生宣传过程中建立一批优质生源基地,尽快提升学校一本线上考生数量,并且吸引一定数量的高分考生,使得学校整体生源质量得到提升。

三、相关激励

学校将对招生团队以及在招生宣传工作上表现突出的个人予以奖励(详见文件)

欢迎大家积极报名。

  

  

  

文理教学部

2018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