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教学部教师代表参加第四届大学数学教学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554

415日,阳光明媚,春暖花开,第四届大学数学教学交流研讨会在美丽的上海大学宝山校区成功召开,本届会议由高等教育出版社主办,上海大学理学院承办,会议得到上海各大高校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上午9点会议在乐乎新楼2号楼一楼思源报告厅准时举行。

本届会议特别邀请了中科院林群院士和周向宇院士莅临指导,首先周向宇院士做了《关于复变函数的教学》的精彩报告,接着是中国运筹学会理事长胡旭东教授做了《关于运筹学与人工智能》的精彩分享和交流,最后是上海各大高校,包括以及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大学,东华大学等数学学院和理学院的教师代表分别做了精彩的汇报和各自学校的关于大学数学教学的经验交流。

文理教学部副主任侯丽英老师和数学教研室主任闵建中老师代表我校参加了本次交流会,通过本次交流,不但学习了上海各兄弟院校的宝贵经验,扩大见识,也增强了我校继续开展好大学数学教学的信心。(闵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