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教学部举行中层干部任期述职测评会

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97

根据校党委工作部署,文理教学部中层干部任期述职测评会于38日下午在南苑2号楼302会议室举行。校组织部陈国庆莅临指导,教学部班子成员、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文理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秦禹权主持。

根据议程安排,教学部班子成员先后进从思想道德、工作作风、工作业绩、廉洁自律、存在不足及努力方向等五个方面进行任期。文理教学部自20155月组建以来,历经风雨,在历任班子成员精诚团结合力同行下,在教学部全体教师齐心协力大力支持下,克服重重困难一路走来,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二级学院教学、服务人才培养需要,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文理教学部今后工作要想更上一个台阶,必须进一步解放思想、戮力齐心、步调一致、攻坚克难,为“人文与实践”双螺旋人才培养结构的实现,积极探索通识教育落实路径,开创文理教学部可持续发展的新局面。

在听取述职后,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方式认真填写了组织部发放的测评表,对教学部班子成员进行了公平公正的评议,为顺利完成学校中层干部换届工作打下扎实基础。(秦禹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