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教学部组织2017年教研课题立项预审会

发布时间:2016-12-20浏览次数:463

1215日下午,文理教学部在南苑2号楼302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17年教研课题立项预审会

教学部共有8项申报课题逐项进行了汇报。申报课题的教师们结合自身的教学科研基础,就各自所申请的课题做了阐述和讲解。课题内容涉及语文、数学、化学、茶艺等学科。

学校教务处长张梅、教务处教学实践科科长南德红,以及文理教学部主任耿铭,副主任徐迪、侯丽英对申报课题一一进行了点评。张梅处长从文理教学融入学校学科专业建设、本科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以及对接学校课程建设和教学研究课题的要求等方面,给每项课题提出了具体指导和修改建议。其他与会专家和领导也结合各自专业背景和特长提出了意见建议。专家的点评与意见建议为课题申报者指明了修改的方向、聚焦了课题的论点,使申报者受到极大的启发。

    相信在专家的指导下,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文理教学部在课程建设和教学研究方面一定会取得长足的进步和可喜的成绩。(马妍、梁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