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思政联合党总支积极组织参观“逐梦新时代”大型展览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140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庆祝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胜利召开,领略上海改革发展成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5月18、19日下午,在文理思政党总支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文理党支部、思政党支部联合行动,有序组织文理、思政教学部教师参观“逐梦新时代·上海2012-2017”大型主题展览。考虑到教学部教师跨校区上课、展馆距离等问题,此次参观分两个批次先后从浦东校区、徐汇校区包车前往。

    本次展览分为“从严治党、不忘初心”、“推进共享、实现梦想”、“厚植开放、海纳百川”、“倡导绿色、追求卓越”、“注重协调、行稳致远”、“崇尚创新、砥砺奋进”等六个板块。展览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基本框架,用生动的案例、故事和大量的图片,集中展现上海近五年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以及社会、经济等方面改革发展的成果,体现出上海勇当全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敢为创新发展先行者的进取精神。

    通过参观,教师们重温了过去五年上海的发展历程,感受到上海过去五年各领域的发展成就,明确了上海未来的发展方向、目标。大家在参观完后感受到了作为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的自豪,更意识到了作为教育工作者的历史责任,要积极把握时代机遇,致力于在教育过程中寻求创新思路、新想法,努力成长为推动教育改革的先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