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教学部召开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4-21浏览次数:149

为促进学生的学业进步、教师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拉近教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2017418日下午14:30分,文理教学部在徐汇校区行政楼会议室210组织召开了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学生座谈会。15级、16级、17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副主任徐迪主持并聆听代表意见,教务处教学运行与管理科副科长王智礼列席会议。

会上,学生代表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围绕教师教学、教学管理、教学设施等诸多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从自身实际经历和同学反馈出发,针对具体问题、详实地提出自己宝贵的看法,并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学部、教务处领导和老师听取了意见,并就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耐心的解答。

最后,徐迪副主任作总结:一是让学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积极传递正能量;二是为班风和学风建设更好地开展奠定了基础;三是座谈会上提出的问题,经学部整理后,反馈给当事教师整改。

会后,同学们一致认为,座谈会为学校、学部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对于促进学生信息反馈、密切师生关系、促进教学水平的提高具有深远的意义。

文理教学部办公室 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