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教学部召开种子基金结题评审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221

202012日,文理教学部在南苑2号楼302会议室召开种子基金结题评审总结会,教学部学术委员会专家莅临指导,人文教研室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按照学校要求,本次有四位教师的种子基金项目需要到期审核,其中两位老师的项目因出国访学等缘故,需要延期。

会上,吴成洋老师汇报他的项目——中华传统家训的时代价值与传承路径研究—以浦东渔潭傅氏(傅雷)为例。学术委员会的专家们对照申请书的达标要求进行了审核,一致同意达标通过。

接着,尤婷婷老师就她的项目——上海图书馆藏《说郛》明抄本研究进行了汇报。学术委员会专家们对照申请书的达标要求进行了审核,一致同意达标通过。

本次会议对2019种子基金项目进行了一次总结,同时也让所有参会的教师得到了学习和提升,帮助大家在今后的课题申请中积累更多的经验,有效提升大家的科研能力。(戴怡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