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海市数学建模颁奖大会在华东理工大学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78

        20191227日,阳光明媚,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上海赛区颁奖大会在华东理工大学逸夫科技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我校教师和学生代表一共5人代表我校出席大会,为参加本次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数学教研室的数学建模指导团队的老师们经过前期宣传,校赛选拔,暑期集训等环节最后挑选出16支队伍于2019912日晚上600参赛,经过三天三夜72小时的努力,最后我校有两支代表队分别获得了专科组全国二等奖和本科组上海市三等奖的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19项竞赛之一,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课外科技活动之一。竞赛宗旨:创新意识团队精神重在参与公平竞争。2019年,来自全国及美国和马来西亚的1490所院校/校区、42992(本科39293队、专科3699)、近13万人报名参赛。

   最后我们再次向获奖同学和指导老师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和老师再接再厉,来年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校争光添彩。(闵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