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红色基地,加强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10

为了扎实推进文理教学部廉政教育,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11月19日,文理教学部组织全体老师前往陈云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老师们参观了陈云生平业绩展和陈云故居。陈云纪念馆分为四个展厅,通过图片、文献、实物等史料按时间顺序展示反映陈云同志光辉一生,全体人员认真参观陈云生平业绩展、陈云文物展,瞻仰陈云故居,缅怀陈云同志为党、为国家、为人民建立的不朽功勋和崇高风范,追思陈云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求真务实、齐家有道、修身有范、清正廉洁的精神。

参观学习后,让大家深感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不易,更加激发了大家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老师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并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思维品质,并融入到工作中,不畏困难,步步落实,扎实开展卓越育人工作,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为党育人,为国育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