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海健康医学院第二届原创文学大赛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256

周浦镇边,健康园区,五湖四海,莘莘学子汇聚,共谱医学华章。为加强医学院大学生的人文教育,活跃青年学生的校园文化活动,培养学生对文学的敬仰之心,提升大学生的创新思维,促进青年学生的成长,彰显上海健康医学院美好形象。继第一届上海健康医学院原创文学大赛之后,文理教学部开始举办2018年上海健康医学院第二届原创文学大赛。现文理教学部特举办2018年上海健康医学院第二届原创文学大赛。现面向全校的本专科在校大学生、留学生及全校教师,诚挚征集原创文学佳作。

一、征稿对象
   全校本专科大学生、留学生、全校教师

二、作品要求

1来稿体裁:

诗歌,不少于8行;散文,1000~1500字;

中文小说,20000字以内;剧本,20000字以内。

2、写作采用的语言应为中文,文本应具有文艺气息,格调健康,积极向上。
  3
、作品必须为原创未发表过的作品,如发现有抄袭现象,将不予录用。

三、截稿日期:2018531日。

四、投稿方式:请在531日前,将作品以Word形式发至邮箱:157595232@qq.com,邮件主题为体裁+大专或本科+姓名(学生或教师)+微信号+年级学院班级+手机号码+年龄”,以方便我们与您联络。

注意事项:作品请以附件Word形式发送,Word文档请以“体裁+大专或本科+姓名(学生或教师)+微信号+年级学院班级+手机号码”命名,只接收docdocx格式的附件。

    五、评审评奖:

         1、本次所有原创参赛稿件,由文理教学部组织专家评委评审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奖品。

         2、本次校级大赛稿件,将由文理教学部编辑成册,并赠送所有参赛者。

   欢迎常期来稿,以备来年全国范围和上海市大学生原创文学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