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校园健康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演讲比赛火热报名中

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201

为充分展示我校建校三周年文化育人成果,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内涵发展,培育校园健康文化节这一文化品牌,由文理教学部承办的上海健康医学院第二届校园健康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演讲比赛报名火热开启。此活动也是上海市语委近期举办“新时代•中国梦•我的故事”上海市大中小学生主题演讲展示活动。

  

一、活动主题

“新时代•中国梦•我的故事”

  

二、项目活动内容

围绕活动主题,开展演讲活动。演讲的内容应立足于中国文化、立足于中国国情、立足于新时代,展望健康促进的美好未来,从实际出发,使用自己的语言和方式,充分展现当代学生为实现中国梦而放飞美丽梦想、书写美好人生篇章的精神风貌。

  

三、项目参加对象

本校大学生(本科、大专、留学生)均可,不限专业。

  

四、演讲稿要求

纸张A4,标题-黑体小三号(加粗),首行缩进两个字符,单倍行距。

  

五、项目活动形式

演讲活动由本校学生自愿报名参加,参与演讲比赛,初赛决出全校前三名录制视频,推荐参加市级的同主题演讲展示活动,市级专家评审,评出若干优秀作品参加市级展示。

取初赛的前十名进入校级复赛,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

根据复赛表现排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

  

六、作品要求

演讲内容必须原创。演讲应使用普通话,主题明确、立意鲜明、论据充分、内容积极向上。演讲时长45分钟。团队演讲作品,选手不得超过5人。可使用背景、音乐及简单道具。自备演讲稿,脱稿。

  

七、评选标准

从内容思想、语言表达、仪态表情、临场表现、多媒体及道具等方面对选手进行演讲素质的综合评价,评选优秀作品和优秀奖项若干。

  

八、报名方式

1、报名请登记好姓名、学号、班级、专业、联系方式、邮箱。

2、扫描二维码报名

3、活动负责人:13761075338(李同学)、13761272695(尤老师)

九、时间安排

  

演讲稿,音乐等道具最晚提交日期:45

具体比赛名单公布时间:46

演讲比赛时间:49

截止报名时间: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