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参加新学期全校工作大会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90

3月4日下午,文理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教师参加学校新学期“开新局不忘健康初心 谋新篇献礼建党百年”为主题的全校工作大会。于南苑2号楼306设分会场,组织老师们进行线上观看。

市教卫工作党委二级巡视员杨伟人(主持学校党委工作)、校长黄钢讲话,校党委副书记于莹主持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卫生工作重要论述,回顾总结“十三五”学校事业改革发展情况,谋划实施学校“十四五”规划,进一步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切实抓好新学期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观看后,老师们情绪激昂,感慨万千。梁莺瑜老师说通过本次会议学习,激发了我们普通教师对“十四五”规划的一点感想,即如何培养新医科新工科人才,按照“产-学-研-教”的培养环节强化纵向延伸,丰富新工科人才培养内涵。

董鸽老师阐述了要坚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人人有责,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马妍老师认为教师应该适应新形式的发展,激发自身潜力,追求卓越,向着目标前行,不辜负党的培养,承载家长和学生的期望,蕴养专业内涵,锤炼师者精神。

尤婷婷老师认为作为应用型本科院校的教师,不能闭门造车,要把课程建设放在社会发展中思考、探索、研发,要把医学人文课程从校园推向医院、社区,为健康事业添砖加瓦,让医学更有温度,让学生更具大爱情怀!

陈立范老师感慨,作为一名新教师,看到学校为我们的工作成长这么尽心尽力,感到非常感动,在接下来的一年里,作了清晰的总体规划目标:提高教学业务水平;提高学生管理能力;促进自身专业发展;努力成为专业化的优秀教师。

周艳丽老师表示要以“教学为魂“,立足讲台,”立德树人“,努力做好本质工作,培养强烈的敬业精神和忠于自己本质工作的使命感。

孔平老师表达了对学校发展的美好展望,学校的下一个五年规划,一定会在人才强校的理念下,引进优秀的人,用好现有的人,留住关键的人,培养青年人,相信未来五年学校将进入发展的快车道,越来越好!

陆理原老师说作为上健医的一分子,高兴之余、欣喜之余,也将对标学校发展规划,找准自己的努力方向,竭心尽力为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奉献自己的力量。

张永春老师表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恰逢建党百年,学校未来五年的建设蓝图已经绘制,我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为学校发展作贡献,用工作实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罗绿林老师表示作为新进老师希望学校发展越来越好,把上海健康医学院早日建设成以医学为主且人文、数学等多学科发展的“上海健康医科大”。

王宏杰老师说作为新时代的教师,应该紧跟国家发展和学校发展的脚步,重视自身修养,更新知识结构,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高尚的人格、渊博的知识、博大无私的爱去感染学生,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张帅老师深有感受,表达了学校对人才的关心和爱护之情。培养青年人是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基础。相信,未来五年学校会有更加美好的前景,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吴成洋老师说作为一名一线教师,要紧跟学校发展的脚步,积极主动结合学校“立德树人”教育理念,对标学校发展要求,踏踏实实工作,努力提升科研和教学水平,进一步做好育人模式改革,为实现学校新一轮的发展而不懈努力奋斗。

侯丽英老师表达了在健康特色人才的培养上立德树人,真心奉献,潜心育人,整合多方资源,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水平。为实现学校新一轮的发展而不懈努力奋斗,以优异的工作实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沈新娣老师说在未来发展的5年中,紧跟学校发展的大方向,在校领导的领导下,每个老师的共同努力下,相信未来五年学校会有更加美好的前景,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卜茹雯老师说作为一名教师,表示要以“教学为魂“,立足讲台,”立德树人“,努力提升自我的教学、科研能力,以发展的眼光看待教学工作与学生工作。

戴怡文老师表示在已经到来的2021年,学校需要更好的发展,而学校的发展关键是领导的决策能力,在黄校长的带领下,相信我们学校一定会有更加美好的前景,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焦建利老师说坚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主动对接“长三角一体化”、“一带一路”等国家重大战略和上海市重大需求,对接区域经济发展需求,加快建设服务人民健康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医学院校。

闵建中老师说学校的未来离不开每位教师的不懈努力,美好的未来是奋斗来的,需要每一位“健康人”都能撸起袖子加油干!前路漫漫,需要大家一起上下求索,相信我们一定会有无悔人生。

付艳君老师表示,正值“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建党一百周年,站在历史的交汇点上,如何审视自身价值和社会责任,主动应对事物发展变化,紧跟时代步伐,是个值得深思的问题。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维,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探索,培养自身善于思考、善于发现问题、善于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硬功夫,不断学习,不断实践,不断领悟,切实履行所担负的职责。此次全校工作大会鼓舞人心,激励斗志,指明方向,接地气,暖人心,增信心。以党史学习涵养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

此次全校工作大会,极大鼓舞了文理教学部的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紧跟学校的“十四五”规划和远景目标,夯实教学部人文实践双螺旋发展的基础,深化专业内涵建设,“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秦禹权 付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