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教学部举办公开课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157

  1026日,在南苑2号楼508室,文理教学部数理教研室组织开展了一次面向全校的PBL教学公开研讨课,公开课由孔平老师主讲。来自浦东新区人民医院的急诊科万建主任,上海健康医学院药学院的梁蓓蓓、医械学院的司博宇和陈永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张静君、临床医学院的李维等多位老师参加了此次研讨。来自校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医械学院、影像学院等多个学院和部门的教师们与文理教学部的近40名教师一起观摩聆听了此次公开课。

  公开课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是汕头大学医学院PBL培训精彩回顾,其次是带你走进PBL公开研讨活动,最后是PBL之歌诗朗诵。公开课,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探讨深刻,受到了现场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文理教学部为提升部门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一直在做着不懈地努力,此次PBL公开研讨课不仅是文理教学部在教学改革方面的一次有益尝试,而且对在我校进一步推广先进的PBL教育理念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此次活动特别感谢校教师发展中心的指导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大力支持。(孔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