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会见国际板协发展官员、澳大利亚板球明星一行

发布时间:2016-04-19浏览次数:173

2016416日,校党委书记郑沈芳在南苑5号楼会见了到访的国际板协发展主管Tim Anderson、澳大利亚板球明星Meg lanning等外国客人和在我校集训的中国女子板球队队员。

中国女子板球队是411日进驻我校的,专程备战今年10月在香港举行的亚洲女子板球锦标赛。为了促进板球运动在中国的发展,国际板协专门派出了由世界顶尖选手和教练组成的专家团队亲临我校,为队员们授课,指导中国女板的训练和比赛。

郑书记代表学校欢迎客人的来访并赠送了极具中国特色的礼品。她在讲话中介绍了我校的现状并盛赞中国板球队、筹建中的中国板球基地在推动我校体育文化和弘扬健康理念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郑书记预祝客人在上海健康医学院的学习和训练生活顺利并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会见过程中,正在参加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论坛的黄钢校长通过视频向客人表示了欢迎和祝愿。Tim Anderson先生对我校领导、上海健康医学院在推动中国板球运动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

郑书记与客人和运动员亲切合影,并接受了国际板协官媒的专访。

                                                                                                                                                                (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