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教师和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5-18浏览次数:354

      近日,文理学院连续召开两场教师座谈会和一场学生座谈会,就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访谈。文理学院党政班子出席会议。会议由徐迪副院长主持。

      徐迪副院长首先代表班子向各位教师自合校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教师、学生们共同努力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徐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健康医学院目前现状,就教师们关心的本年度招生情况和教学总体安排情况作了说明。教师代表针对教学中内容整合、学时安排、学生管理等问题展开交流,见仁见智,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们对于学校总体教学状况表示满意,但同时也希望学校在排课科学性、外聘教师责任意识提升等方面尽快找到解决办法。

      徐副院长对每位代表提出的问题都一一做了记录。她表示,学校的发展建设是一个缓慢的过程,需要积淀,需要吐故纳新。当前,学校内涵建设正逐步走向深入,希望各位一线教师和学生能从不同的视角给管理者以建议,让我们的学校变得更好。

      文理思政联合党总支书记朱清肯定了这种运用众人智慧参与学院管理的思路和模式。她强调教学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的主渠道,基础课程必须抓住团队建设的有利时机,开展教学方式方法的研讨,缩短课程的整合过程,为学校的应用型、特色型和国际化发展找到新的路径。

                                                                                                                                                (马妍、大海)

 

浦东校区教师座谈会  

  

徐汇校区学生座谈会  

  

徐汇校区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