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首次站上“市青教赛”讲台

发布时间:2016-06-01浏览次数:198

527日—29日,从上海各高校中脱颖而出的213名优秀青年教师,在上海师范大学参加由市总工会、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主办的第二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我院数理教研室教师沈新娣代表上海健康医学院参加了比赛。

本次教学竞赛决赛由上海师范大学承办。各高校经初赛推荐参加第二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的青年教师的年龄均在40岁以下。在参赛的213名选手中有高级职称的达55名,占参赛总数的26%;硕士以上学位的199名,占参赛总数的90%;博士以上的81名,占参赛总数的38%;女教师150名,占参赛总数的70%。

据悉,每个学科类别将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名。对获得特等奖且符合条件的6位选手,将按程序向市总工会推荐申报“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奖名单预计在6月10日公布。

                                                                                                                                                             (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