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第五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互联网+文化创意类”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7-30浏览次数:612

近日,在市教委主办、上海财经大学承办的在第五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互联网+文化创意类”中,我校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实现在该类赛事数量与质量的双重突破。此次赛事的各项组织活动由文理教学部承办,文理教学部积极对接上级主办方,深入了解赛事要求和流程,克服疫情期间困难,在积极做好校内宣传,深挖学生潜能的前提下,前期开展了校内选拔赛,对收到的25项作品,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作品申报、材料初审、网络汇报、校内外专家打分等程序成功评选出前15强参加上海市竞赛。在市级初赛、决赛两轮精彩角逐过程中,各队指导教师精心指导,我校选手在充分准备的前提下,对创新项目的原理、优势、市场调查、竞品分析、成本核算、融资策略、风险机遇等多方面进行了完整全面的阐述,答辩环节逻辑思维严密,虚心有礼。充分展现了我校参赛团队的专业性、较好的语言表达、团队合作和随机应变的能力,呈现了我校大学生“敢想、敢做、敢挑战”的青春活力与风采,得到与会专家的肯定,为学校争得荣誉。文理教学部将在充分总结赛事经验的基础上,再接再厉,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更上一层楼而努力。获奖项目详情见下表:

文理教学部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