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二届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校)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16浏览次数:610

各学院、中职分校: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与《全民健身计划》,落实《学校体育工作条例》和《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相关要求,促进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不断提升,全面展示乐观向上和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增强荣誉感和归属感,值此学校建校一周年之际,经校体委讨论决定,举办第二届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校)田径运动会。

一、主办单位

      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组委会

二、承办单位

      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校工会

三、活动时间

      1.彩排时间:20161020日周四下午13:00

20161027日周四下午13:00

      2.开幕式时间:20161028日周五上午8:00

      3.竞赛时间:2016102810:30_16:00(如遇特殊天气,时间另行通知)
四、开幕式及竞赛地点

浦东校区北苑田径场

五、组别

学生A组(本科、高职组)、B(中职组)

六、项目设置

男子:100米、1500米、4x100米接力、立定跳远、掷实心球(前抛)、5公里健康长跑

女子:100米、800米、4x100米接力、立定跳远、掷实心球(前抛)、5公里健康长跑

七、报名办法

1.凡在校正式注册的中职、高职生、本科生,身体健康,有一定体育锻炼基础者均可报名参加所在组别的比赛。中职学生按照专业为单位报名参加B(中职组)的比赛,包括普通护理、中高职贯通护理(护理学院)、中本贯通护理、西藏班、普通口腔技术、中高职贯通口腔技术、普通医学检验、中高职贯通医学检验、普通生物技术、中高职贯通生物技术、中药、药剂、中高职贯通药学、医学影像、中高职贯通康复、中高职贯通护理(国际交流学院)共16个专业;高职、本科学生以学院为单位报名参加A组(高职、本科组)的比赛,包括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康复学院、医疗器械学院、医学技术学院、医学影像学院、药学院、健康信息技术与管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共9个学院。

2.中职组个人项目按专业每人限报2项,每项限报2人;高职、本科组个人项目按学院每人限报2项,每项限报4人;接力项目中职组按专业男女各限报1队,高职、本科组男女各限报1队。

3.运动员号码布由大会统一提供。

4. 各队设领队1名,教练1名。

5.各学院须于10812:00前完成网上报名,具体报名网址如下:

http://172.16.2.107/websignup(校内访问地址)

http://61.172.128.236/websignup(校外访问地址)

报名窗口开启时间另行通知。

八、竞赛办法

1.比赛采用国家体育局审定的最新田径规则及特定规则。

2.径赛中除100m进行预赛外,前八名进入决赛,其余各项均1次决赛按成绩直接决定名次。

3.立定跳远起跳板远度:男1米,女0.5米;及格成绩:男2.5米,女1.8米。

4.男、女5公里健康长跑比赛规则另行通知。

九、录取名次及奖励办法

1.学生竞赛个人、接力取前八名;男子、女子团体总分按组别奖励前三名,颁发优胜奖杯;设体育道德风尚奖6名:授锦旗。

2.单项积分1-8名按照97654321计分,名次并列者得分平均分配,无下一名次;参赛不满八人的项目,减半录取;少于3人的取消比赛项目;接力项目积分x2,是否参赛影响体育道德风尚奖评比资格。团体总分如果相等,以获第一名名次多者列前,其余类推。

3.首届健康跑(1029日进行比赛)成绩,男子、女子1-8按照97654321计分。

4.国际教育学院运动员只参加预赛,成绩参照决赛成绩获取相应名次和奖励,不参加团体总分统计。

十、纪律

凡冒名顶替,经运动会仲裁委员会审核确认,取消团体总分。

十一、其他

1.以学院为单位组织开幕式展示队伍:依次为本科生方队、高职生方队、中职生方队(其中护理学院西藏班单独出方队,人数待定),每个方队按照8x8排列,基础医学院、文理学院、思政部出教师方队,按照8x3排列;国际交流学院外国留学生、外籍教师共同组成一个方队(人数待定);中职各分校分别出方队,按照8x8排列。

2.各学院旗手在引导牌后,学院领导在院旗后。各学院院旗应为3号旗。

3.各学院方队主席台前展示时长不得超过60秒。

4.各学院运动会竞赛组织负责人925日前扫码进入“运动会竞赛组织团队”,将信息(学院+姓名+电话号码)发送至文理学院赵老师。  

                                                              (运动会竞赛组织团队二维码)

5.各学院开幕式相关工作负责人925日前扫码进入“开幕式执行团队”,将信息(学院+姓名+电话号码)发送至文理学院夏老师。  

                          (开幕式执行团队二维码)

6. 校运动组委会会议:拟于2016920日中午1200在北苑1#800举行

赛前组织工作会议:拟于2016921日中午12:00在北苑1#800举行

十二、本竞赛规程的解释权和修改权属校体育运动委员会。
十三、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上海健康医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6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