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关于南苑1号楼二层运动区向教职工开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19浏览次数:261

各学院、职能部门:

      为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培养教职工健身习惯,增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提升幸福指数,自即日起,周一至周五每天中午11:30~13:00,南苑1号楼二层运动区对教职工开放。可开展的项目有羽毛球、乒乓球、健身(跑步机、划船器、自行车、组合器械),也欢迎健身爱好者在不与上述项目冲突的前提下利用空闲场地开展跳绳、踢毽子等活动!内设更衣室、储物柜、淋浴间供教职工免费使用。

      要求:入门做好登记;入场活动,一律换穿平底运动鞋;勿将咖啡等含糖饮料、食物带入馆内;馆内禁止吸烟;下午一点前让出场地;离开时带走水瓶等垃圾。    

      文理学院提醒各位健身爱好者提前做好热身活动,合理安排运动量,注意运动安全,不要在一个人的情况下从事大运动量或高强度的体育锻炼。体育教研室会选派专业教师在524日中午,指导教职工学习健身器材的使用方法。

      特此通知,望相互转告。

  

                                       文理学院

                                      2016.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