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获"博看杯"朗读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87

2019614日下午,“绘声绘色喝彩中国”2019“博看杯”朗读大赛在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东部音乐厅落下帷幕,我校文理教学部和图书馆联合辅导选送的护管学院吴宇航和康复学院高翔宇合诵的《凝望国旗升起的时刻》荣获三等奖。

“博看杯”朗读大赛是由上海市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上海市图书馆学会新媒体阅读推广委员会和武汉鼎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博看网)承办,上海各类型高校学生或市民读者共同参与的一次声音的盛会。大赛自4月开赛以来,历时三个月,全市共有23家图书馆选送了67个作品参加线上初赛,经过“微信投票+专家评选”,最终选出来自上海健康医学院图书馆、复旦大学图书馆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等18家图书馆的18个作品进入决赛。决赛当天,角逐异常激烈。既有高校教师,也有普通市民,有白发苍苍的老者,也有朝气蓬勃的年轻学子。面对众多久经沙场的朗读高手,我校选手沉着冷静,举重若轻,凭借扎实的朗诵基本功和对作品的深刻理解,倾情演绎获得评委好评。本次比赛由文理教学部陆理原老师带队,图书馆馆长彭骏、副馆长柳丽花出席并担任各奖项颁奖嘉宾。(图书馆、文理教学部)